京港學術交流 第75期

Page 39

或說計分學i

獲取 165 分,不符合咨詢不會護得

11. 申請人可以譚明

分數,而不能取得分數的申譯人,

lct計分軾的碧藍求極高,

越丸才能或技術並擁有傑出成就的

醬缸人士,

聞業肯定,或對其界軒

的發展有璽大數獻(例如釋 如符合下總饗求,可依此計仿

業內續發終生~~竟獎)

制獲取分數:

,整i且其成就作為評核器

。申請人如被攪作符合下段所組 成吉十分制所列的其中一項要求,可

在入境處滿意查譚所有文件fIi]

tB成就獎

盟各相關申請程序均告完成後,獲

、諾

批准的取精人可根據本計懿獲接連

獎、國家/鸝際獎單)

;

留香港的入境簽證/攝入許可。

有關詳情,可肉香港入境處優秀人才及內培居民組查誨,

或翻i 覽入境處網賀 http://喇叭 lmm何OV.址

《飽臨報告》讀如醬單f\1\酷聽敵

J~服旭重眩目 組靂,置,陸續...種鹽,圖書.

.噩噩,區...紛..噩噩戶,單單.....間,雖濃濃....臟.......圓圓.

.區,髓,陸續髏

香港特溺行政區行政義宮曾搭權在恕。7 年lQ 月 na 跨發表的《施 政報告}中,提出大輔增加現持香港人大險投誰本雄主主運會犧裹脅姆。銘、 年起將咚!對由一成錯增至兩成。

為致力哇交納海外佳秀學生來港升論太學!誰嚨在1 '1色的會璿兢業, 成擴大香濤的人才痺,提升人口覽會,香海特麗搜身推出一要支持發 施 F 啥是專雄本地生的沌的車現時總饒的一成,大幅增:加學上海或外,海 J特史設立中央獎學金,其對息足以每年令纜苔名學學覺鑫于 2

比外,就府更為時說寬非本昆虫在港的玉帶散輔之可我無需事~兔

取得入境處批 2擎的情混下,在校內兼職、實習成特說秀黨毒手續三泣。善農 業擾,非本地生穿容許在璿逗留戶年以規尋求主持位 為為配合槍殺吾吾舞,政府又計聶撥蓋章10盤元,議懿當轟楠土地與;

建中央宿兮,鶴立?可提供6-'手續窮性,以舒章是大學攏往不足的興題,觀 念學生的性措需要。

37.一一一一…


Issuu converts static files into: digital portfolios, online yearbooks, online catalogs, digital photo albums and more. Sign up and create your flip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