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日報1117

Page 28

40181 worldjournal.com 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TUESDAY,NOVEMBER 17,2009

台灣影藝(二)

信 MV賣命演出

X3 28

想飛大銀幕 記者江芷稜 台北17日電 籌備新專輯「趁我」,信遠赴美國錄 音配唱,並在MV裡飾演亡命天涯的浪 子,與賴琳恩飾演的鋼管女郎,譜出一 段淒美戀情。拍攝過程,信親自上陣被 圍毆,如此賣命豁出去,就盼獲得電影 導演青睞,未來躍上大銀幕發展。 正式出道前,信在Pub演唱,一邊尋 求發片機會,樂團時期的首張專輯,就 是來美錄製的。這次製作專輯初期,他 主動提議到美國錄音,找回對唱歌最單 信(左)與賴琳恩飾演情侶,譜出淒 美戀情。 (圖:Avex提供)

純的那份感動,團隊到洛杉磯配唱將近 一個月,信每天跑步、開嗓,與國外樂 手跨國合作,激盪出不同的火花。 MV中,導演安排一場暗巷槍戰的劇 情,找來臨時演員圍毆信,頓時玻璃木 棍齊飛,導演親自下場套招,但試過幾 次效果都不夠逼真,信自告奮勇幫忙設 計這場戲的動作跟走位,他打趣說,年 輕時曾跟人打過群架,沒想到現在派上 用場,應掛個「武術指導」頭銜才對。 為了劇情需要,信還在臉上畫了傷口 流血的特殊妝,效果太逼真,讓探班的 同事還以為信真的受傷了,喊著:「怎 麼都沒人拿急救箱來消毒!」惹得全場 大笑。

導演李芸嬋吃回頭草 悄悄結婚 記者王雅蘭 瑞莎擔心母親病情,專程返烏克蘭 陪伴。 (圖:本報資料照片)

瑞莎返烏克蘭 陪母開刀 恐遭隔離 記者褚姵君 台北17日電 新流感疫情全球肆虐,烏克蘭日前因超過15 萬人感染,下令暫時關閉學校,但瑞莎卻決定 在此時返鄉,她說,因為媽媽要開腎結石的 刀,她無論如何都要陪在媽媽身邊。 瑞莎從烏克蘭到台灣工作已達三年。據了 解,她這次要返烏克蘭,經紀公司一度阻止, 經紀人王誌盟說:「藝人只要家中有事,我們 一定尊重她的意願,放她假,還會看能幫什麼 忙,但是因為不確定新流感現在在烏克蘭到底 有多嚴重,才勸她要想清楚。」 瑞莎則說,天下事難料,她不因為害怕得新 流感就放棄陪伴媽媽,「這種時刻,家人不是 更應該在一起嗎?」目前與公司請假兩周,已 經動身返鄉。 王誌盟表示,他們已再三叮嚀瑞莎要注意, 走到哪裡都要戴口罩。

台北17日電 拍過「人魚朵朵」等片的美女導演李芸 嬋,年初悄悄結婚,她一方面努力做人, 一方面為新片「背著你跳舞」做後 製。李芸嬋的人生充滿電影感, 李芸嬋(左) 洗衣服時得到靈感而拍了「神 嫁給大學同學,穿 奇洗衣機」步入影壇,結婚婚 紗還是金馬獎最佳美術王逸飛 的 是 金 馬 獎 最 佳 美 親手製作,她說:「婚後家裡 術 王 逸 飛 設 計 的 婚 紗 。(圖:周震 充滿各式各樣機器,將來我想 提供) 拍一部『家事大全』!」 台大動物學研究所畢業的李芸 嬋,曾經和蘇照彬談戀愛,分手後兩人各 自努力電影夢,蘇照彬正和吳宇森合作拍 大片「劍雨江湖」,李芸嬋則為徐若瑄、 楊祐寧主演新片「背著你跳舞」忙碌。 李芸嬋提起蘇照彬,大方的表示兩人對 未來編織的方向不同,所以分手,「後來 我遇到大學時期男友,他現在是電腦工程 師,12年後再相遇,我說結婚吧,他說 好。」婚宴只請雙方家長親友,婚後住在 男方內湖的房子,李芸嬋和老公要請朋友 喝喜酒就分批在家請。彭于晏、鄭元暢、 徐若瑄都去李芸嬋家聚會過,徐若瑄當天 帶著各式水果到訪,還洗草莓請大家吃, 「其他客人都昏了,一直想著可以吃到徐 若瑄親手洗的草莓耶!」

茂伯

靜茹忙婚頭 K歌女王換丁噹

潮和社80周年, 茂伯(中)帶著潮 和社團員,為公演 排練。 (圖:陳家倫提 供)

記者江芷稜

台北17日電 梁靜茹忙著結婚去,K歌女王頭銜暫由師妹丁噹頂 替,新歌「我愛他」在錢櫃、好樂迪KTV奪得點播排 行榜冠軍,鈴聲下載大熱門,舉辦慶功簽唱會,師弟 Magic Power將丁噹高舉慶祝,讓她直呼「好害羞」。 現場擺上六支高聳的冠軍氣球柱,展現丁噹邁向K歌 天后的氣勢,Magic Power笑說以後要「服侍」師姊, 讓丁噹享盡天后尊榮,她開心地說:「真的很有天后降 臨的感覺」。 不只慢歌動人,丁噹主打歌「夜貓」勁歌熱舞,深獲 學子歡迎,近日前往致理技術學院表演,熱舞社同學自 告奮勇要伴舞,抽空跟偶像彩排兩個多小時,走位、M 字腿樣樣來,當場累趴在地,驚嘆舞步難度太高,丁噹 鼓勵她們表情要性感勾人,展現媚惑的一面。 丁噹是各大通信鈴聲下載獲得 從首張專輯到現在,丁噹嘗試情歌、舞曲等風格,她 第一名。 (記者陳立凱/攝影) 表示自己個性多變,希望能給歌壇驚喜,不被定型。

潮和社80歲

茂伯率百人公演

記者粘嫦鈺 台北17日電 以「海角七號」爆紅的「茂伯」林宗仁,由 爺爺林嫁田一手創設的潮和社將慶祝成立80周 年,茂伯近月來推掉不少演出,全力投入公演 籌備,他希望當天大家都能到潮和社來斥資百 萬的百人大公演。 茂伯因「海角七號」爆紅,影視及廣告通 吃,以「青春歌仔」入圍金鐘獎雖然沒有得 獎,但仍有不少金鐘劇排隊想請他主演,這次

為了潮和社80年周年慶他推掉一部金鐘劇, 不過,前幾天天團員彩排成績極佳,茂伯相當 滿意,認為辛苦沒白費。潮和社共有200個社 員,演出遍及全世界,是相當活躍的北管社 團。 80周年慶的公演戲碼有天官賜福和三進士, 茂伯則負責月琴演奏,對於沒能參與魏德聖新 戲「賽德克.巴萊」演出,茂伯經紀人陳家倫 說:「沒有適合角色哇,魏導絕對就戲論戲, 不會有人情和偏見的。」


Issuu converts static files into: digital portfolios, online yearbooks, online catalogs, digital photo albums and more. Sign up and create your flip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