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日報1022

Page 25

E

ntertainment

worldjournal.com 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THURSDAY,OCTOBER 22,2009

羅比開唱

影藝

25

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250 間劇院直播 創金氏紀錄

娛樂新聞組 綜合報導 英國知名歌手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 )睽違三年,20日在倫敦首度開 唱,8000名粉絲擠爆現場,演唱會更於23個 國家、250間劇院同時直播,創下紀錄。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羅比 威廉斯「萬世巨星-新專輯首唱會」有8000 名歌迷捧場,三年來首場演唱會就面對如此 盛況,羅比威廉斯對台下歌迷坦承,他其實 有點緊張。 久休復出的羅比威廉斯,在演唱會上賣 力表演,吸引了其前辣妹女友Geri、歌 手Will Young等名人及8000名粉絲到場 支持。演唱會亦同時於歐洲23個國家、 250間劇院現場直播,更獲金氏世界紀 錄的認可,成為最多劇院直播的現場演 羅比威廉斯睽違三年,終於在倫 敦首度開演唱會。 (美聯社)

唱會。金氏的總編輯Craig Glenday表示: 「我們已幾年沒見到羅比威廉斯在金氏紀 錄出現了,很高興他重踏舞台兼刷新紀 錄。」皆因羅比威廉斯過去輝煌的唱片成 績,曾是金氏紀錄的常客。 羅比威廉斯上周在英國歌唱選秀節目「X Factor」上小試身手,卻因表現不佳挨批, 使這場的首唱會成為關注焦點。每日郵報表 示,羅比威廉斯一定感受到壓力,要證明 自己魅力如昔,而他果然做到,一掃眾人疑 慮。 英國廣播公司(BBC)也說,羅比威廉斯 的演出恢復以往自信,台下簇擁的歌迷也用 英雄凱旋歸來的態度相迎,在羅比演唱經典 歌曲時,與他大合唱。 在90分鐘演唱會中,羅比演唱包括 「Bodies」、「Morning Sun」以及 「Starstruck」、「Won't Do That 」等15首 新歌和經典歌曲。其中「Won't Do That」 是他獻給女友IDA(Ayda Field)的歌曲。

首集007「第7號情報員」反派演員約瑟 夫懷茲曼去世。 (網路圖片)

007大反派 Dr.No去世 娛樂新聞組 綜合報導 在首集007「第7號情報員」(Dr. No) 飾演大反派的約瑟夫懷茲曼(Joseph Wiseman),周一晚間在紐約家中去世,享壽 91歲。 約瑟夫懷茲曼出生於加拿大蒙特婁,1930 年代末期開始在紐約百老匯演出,逐漸在舞台 上占有一席之地。轉進電影圈後,曾在奧黛 麗赫本(Audrey Hepburn)的「恩怨情天」 (The Unforgiven)軋上一角,直到1962 年,「第7號情報員」找他飾演邪惡科學家 Dr.No,是007在大銀幕上第一個對付的大反 派。

年僅 20 歲 坐擁美英4豪宅

叫我房產大戶

億萬富婆 海耶克閒不住

雷德克里夫: 娛樂新聞組

娛樂新聞組 綜合報導 女星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雖然是法 國富豪皮諾特家族的少奶奶,夫家財產多達76億 元,但她卻閒不下來,在暫別影壇三年後,最近 又重回大銀幕演出新片「鬼不理的助手」(Cirque Du Freak:The Vampire's Assistant),還在片中 扮演一個會長鬍子的怪女人。 根據奇幻小說「向達倫大冒險」改編的 「鬼不理的助手」即將上映,參與演 出的莎瑪海耶克也開始隨片宣傳。 2007年生下寶貝女兒華倫提娜後, 莎瑪海耶克多半把時間放在家庭生 活,但事業心旺盛的她仍想兼顧工 作,並選擇「鬼不理的助手」的怪角 色為復出的出發點。 43歲的莎瑪海耶克向來對怪角色 情有獨鍾,備受肯定的「揮灑烈 愛」(Frida)裡的女畫家芙烈達卡 蘿、「鬼不理的助手」中的「鬍鬚 女」,她從不自我設限,甚至覺得 愈怪愈好。

彩藝 H22

worldjournal.com

莎瑪海耶克重 回大銀幕演怪女 人。 (路透 資料照片)

綜合報導 以「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 電影走紅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雖然年僅20歲,已經是房地產 大戶,最近三度在紐約置產,以376萬英鎊 (約617萬美元)買下位於紐約市區的豪宅。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丹尼爾除在西倫 敦有一棟公寓,在紐約也有三棟房子,而且 光在紐約的房產市值就高達千萬英鎊。丹尼 爾最近買下的寓所,位於紐約市區的西村, 是一棟1847年時一位船長為女兒建造的房 子,內部約有3000平方英呎,還有一個39英 呎長的花園。 儘管丹尼爾新買的房子年代古老,但四周充 滿綠意、街道鋪設鵝卵石、內部裝潢也很現 代,當地房地產商說,這棟房子位於紐約最

惠妮休斯頓表演 肩帶鬆脫險走光 綜合報導 美國女歌手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最近重新復出,上遍各節目宣傳, 17日她在英國歌唱比賽節目「The X Factor」 表演,沒想到唱到一半,竟然肩帶從背後鬆 脫,差點走光。 惠妮休斯頓戒毒復出,「漂白」人生的勇氣 與毅力,讓各界都豎大拇指,最近她推出新 專輯,準備再展天后雌風,英國當紅電視選 秀節目「The X Factor」,邀惠妮當嘉賓,這 是她12年來首次能再登英國螢光幕表演。 惠妮休斯頓盛裝赴會,身穿閃亮銀色禮服, 自然蓬鬆的頭髮,恰當表現出她46歲該有的 成熟風韻,一出場就獲得熱烈的掌聲,讓惠 惠妮休斯頓在英國歌唱比賽節目表演,肩 帶竟然從背後鬆脫,差點走光。 (網路圖片)

丹尼爾雷德克 里夫才20歲就 坐擁三棟紐約 豪華公寓。 (歐新社 資料照片)

布裘寵壞 小鬼當家無法無天 娛樂新聞組

娛樂新聞組

美的區域之一。 早在2007年丹尼爾就在紐約以320萬英鎊 (約525萬元)買下一棟位於蘇活區的公寓, 以每周3000英鎊(約4920美元)的租金出 租。幾個月之後,丹尼爾又在紐約的哈德遜 河畔,以300萬英鎊(約492萬美元)買下擁 有三房的紐約公寓。

妮休斯頓情緒激昂唱起來,不過卻橫生意外 的「小插曲」。 當時惠妮休斯頓正在唱她的新歌「百萬美 鈔」,唱到忘我之際,忽然肩帶鬆脫在背後 晃,眼看就要加演「走光秀」,逼得惠妮休 斯頓不得不當眾「護胸」,場面頗尷尬。敬 業的惠妮休斯頓即使糗事當前,依然唱到 最後,三名評審也在後來起立為她的鎮定鼓 掌。

綜合報導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安琪琳娜裘 莉(Angelina Jolie)已經「放棄」管教子 女,幾個小鬼把家裡面搞的天翻地覆,甚至 聯合起來「對付」保母! 最新一期Star周刊報導,布裘的子女在家 裡面,完全隨心所欲。消息來源指出:「他 們到晚上11點才吃晚餐,而且所謂的晚餐 其實是一堆零食,包括起司、餅乾、洋芋 片、葡萄和巧克力等。」 不僅沒有固定的睡覺時間,也沒有穿什麼 衣服睡覺的規定,甚至睡在哪邊都可以,小 孩們全部都擠在布裘床上。札哈啦偶而會穿 著她的「睡美人」衣服入睡,上面有一片巧 克力牛奶的污漬,根本去不掉。 最狂野的是麥鐸斯和派克斯二人組,大人 有的玩具,兩兄弟都有,包括漆彈槍,所以 布裘家的牆壁上彈痕累累,全都是兩兄弟的 傑作。 麥鐸斯自己搞怪也就算了,居然還把主意 小布(右)和裘莉對小孩管教態度不 一。 (路透)

動到妹妹薇薇安的耳朵上。麥鐸斯宣稱他要 用大頭針,幫妹妹穿耳洞,遭到裘莉勸阻, 裘莉表示,要找專門穿耳洞的人來代勞。 小布開始扮演嚴父,他告訴子女們:「不 可以就是不可以」,而且要他們為自己的行 為負責。問題是小鬼們都很精,每次小布一 扳起臉,小鬼就全跑去跟裘莉告狀。 裘莉認為應該給子女最大的自由,「讓他 們的靈魂可以進化」,所以對子女的一切行 為,她都願意給予支持。


Issuu converts static files into: digital portfolios, online yearbooks, online catalogs, digital photo albums and more. Sign up and create your flip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