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日報0921

Page 28

40271 worldjournal.com 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MONDAY,SEPTEMBER 21,2009

香港影藝(一)

X3 28

華仔 眼紅紅 謝粉絲相挺 婚事踢爆後 首度在港出席公開活動

娛樂新聞組 香港21日電 婚事被踢爆的劉德華,閉關近三星期後, 昨晚首次在港出席公開活動,但表現拘謹, 對於所有有關結婚問題一律避而不談。 劉德華昨晚跟張國立、唐國強等出席新戲 《 建 國大 業 》 慈 善 首 映 , 特 首 曾 蔭 權 也 到 場。據蘋果日報報導,走出大話天王陰霾的 華仔,更獲近百名粉絲撐場,令他感動至眼 紅紅。 在片中飾演蔣介石親信、國民黨高層俞濟 時的華仔,昨晚甫出現即吸引現場過百傳媒 追訪。報導說,27日是華仔48歲生日,每年 他都會安排在「生日月」停工休息,不過上 月被踢爆未婚謊言的他受盡各方抨擊,事業 陷入空前困境,事後他刻意封嘴,即使先後 劉德華(前中)在港公開出席活動,大批 粉絲到場表支持。

陳冠希「男 人不壞、女 人不愛」的形 象,在娛樂圈 獨樹一格。 (圖:東西 雜誌提供)

全方位復出

勁歌金曲優秀選

阿Sa、古巨基戴罩領獎

娛樂新聞組 香港21日電 蔡卓妍(阿Sa)、古巨基、容祖兒、泳 兒、鄭融、方大同、張敬軒及王菀之等前晚 出席《2009第二回》,全晚14首得獎歌中,

陳冠希 任新樂團監製 娛樂新聞組 香港21日電 陳冠希又回香港,經營潮牌服裝CLOT,打 點和經紀公司老闆林建岳合開的CMD唱片公 司業務,以製片人身分洽談新電影,形同已在 娛樂圈全方位復出。 大陸「新浪網」報導,港媒日前拍到陳冠希 和友人現身香港中環,吸引女路人不斷看他。 經營服裝品牌的他,把牛仔褲捲到腳踝以上, 示範最新造型。 報導指出,陳冠希和林建岳合開的CMD唱 片公司,簽下的「農夫」(FAMA)樂團準 備出新專輯,陳冠希擔任總監製,日前已在美 國找當地音樂人編曲,現在回香港混音,陳冠 希還將設計唱片封面。 「慾照」事件過一年多,陳冠希復出行動更 積極。

到杭州和北京工作也不接受採訪。1日他由北 京返港在機場公開謝罪後,連日來多留守家 中,偶然外出也只是到公司開會,直到昨晚 華仔終於收拾心情,婚訊被爆後首度在港出 席公開場合。 對於仍獲fans支持,華仔坦言十分開心, 昨晚出席活動也不會特別緊張,他強調自己 不受困擾。據報導,對於27日的生日,他 說:「每年都差不多,同家人食飯,fans亦 有聚會。工作亦一早安排好,沒特別改變, 10月底、 11月為新片開工。」 報導指出,華仔大談工作大計,但一提到 生育計畫、補擺喜酒及舊愛喻可欣又藉機爆 情 史 的 新 聞 , 他 便即時封口,只笑笑說: 「不好問這個,我不答,對不住。」有指他 連累楊千嬅和黎明被踢爆結婚,他不肯回答 會 否 向 千 嬅 等 人 道歉。其後再被追問仍獲 fans支持的感受時,他感觸得眼紅紅地說: 「多謝他們多年來對我的支持,真是好感動 同溫暖。」

英皇旗下歌手勇奪六首成當晚大贏家。 阿Sa及基仔均抱病戴口罩出席頒獎禮,帶 病出席的基仔表示懷疑因食物感染而發燒: 「朝早起身已經發冷,之後入醫院先知燒到 103度,已經即時做流感測試,幸好不是豬流 感,不過為安全起見已抽血去驗,現在懷疑 是食了未煮熟的食物而感染。」 同是抱恙在身的阿Sa聲音低沉,獲大會體 諒只需上台領獎而不用現場演繹得獎歌。阿 Sa自言因疲勞過度兼交叉感染而病倒,她 說:「因為連續幾晚為新戲開晚班,我兩個 助手都先後病了,懷疑是交叉感染。好想休 息,但我之後又要飛,所以都好難。」 另外,有傳阿Sa已答應鄭中基求婚兼戴上 婚戒,阿Sa對此無奈表示:「根本就沒這回 事!當日另外都有傳媒拍到我,當時我手指 根本就沒戴戒指!」 而緋聞男女陳奕迅(Eason)和謝安琪前晚 出席《勁歌優秀選第二回》錄影,期間二人 表現避忌,未有正式合照。當記者想拍下他 們在化妝間交談時,Eason即行近記者擺姿勢 拍照,然後走回化妝間並且關門。 事後Eason承認,自傳出緋聞後,很久已沒 與謝安琪聯絡。

阿Sa(右)與基仔做個有公德心的病 人,戴上口罩出席活動。

不滿金曲賽果

吳彥祖 將和卡特訪川童

傳鄭中基抵制廚房

娛樂新聞組

Lisa S.(左)義務擔任司 儀,與男友吳彥祖出席清潔海 港活動。

香港21日電 吳彥祖19日連跑兩場,早上與女友Lisa S.,以 及名模夫婦Jocelyn與Anthony Sandstorm出席保 育海港的活動,由於大熱天時,他也擔心會中暑, 下午他又出席義工活動,吳彥祖透露稍後與85歲美 國前總統卡特到四川探訪地震災童,發揮善心。 吳彥祖、Lisa S.、Joyclyn和Anthony Sandstorm以嘉賓大使身分,參與香港國際海灘 清潔比賽,吳彥祖擔心天氣熱會中暑,所以盡量 多飲水。一向喜歡水上活動的他慨嘆近年香港海 灘水質污染嚴重,下水會被人笑「脫線」。他 說:「記得我小時候香港沙灘水質良好,但現在 游泳會被說脫線!最近搬去西貢住,偶爾發現海 面有大堆垃圾漂浮,好恐怖!」 活動結束後吳彥祖轉往出席另一個義工活動, 席上他表示稍後重訪四川,同行除了女友Lisa S.,還有美國前總統卡特。他說:「我和卡特的 孫子是朋友,在美國一起做義工,11月與卡特出 發往四川。其實今年2月我已去過四川,當時恭 碩良唱歌,我陪小朋友玩,得到上次經驗,這次 我會帶更多禮物給當地災童。」

娛樂新聞組

傳鄭中基(右)抵 制《美女廚房》拍 攝,左為方力申。 (資料照片)

瑤瑤入廚弄早餐,煎蛋炸腸完全難不到她。

香港21日電 台灣超人氣偶像瑤瑤,日前祕密赴港 宣傳,並以「秘密武器」身分為無線拍 攝《美女廚房》特別版。但據知,鄭中 基有意「甩底」作無聲抗議,梁炳也會 一起抵制,原因是無線錄影《勁歌金曲 優秀選第二回》,金牌大風對賽果極度 不滿,只得側田有歌得獎,連擔任《美 女廚房》主持的方力申及梁漢文也雙雙 捧蛋,有傳鄭中基因此大發雷霆,覺得 無線「不給面子」。 就此聯絡金牌大風CEO陳輝虹,他 說:「不會,這是兩件事,我很尊重無 線優秀選評審機制,惟有下次努力,鄭 中基一定會跟大隊拍外景。」 而《美女廚房》監製錢國偉則否認有 此事:「我沒聽過這傳聞,梁炳不去一 早講了是公司有事,鄭中基還打電話給 我問幾點出發,怎麼會不去?他只去頭 三日,因為他有工作在身要提早回去, 方力申則會去足全程。」


Issuu converts static files into: digital portfolios, online yearbooks, online catalogs, digital photo albums and more. Sign up and create your flip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