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6

Page 8

自动化应用增值设计 我们不仅使硬件更可靠,还在软件上增加增值服务以使其更智能。 产品主要特性

DiagAnywhere远程管理软件 • 监控 • 文件上传、下载

• 屏幕截取 • 设备分组

• 屏幕录像

Control / Server Internet / Intranet

UNO-3083G

Mobus/RTU OPC Server Modus/TCP OPC Server UNO-2174A

Built-in DiagAnywhere Server

UNO-1150G APAX I/O Modules

现场总线主机支持 现场总线是一种实时的分布式的工业网络。作为一台嵌入式工业电脑,这项增 值服务将为关键控制应用提供接口。我们支持以下总线:

ADAM I/O Modules

软件合作伙伴 基于KW-software的软逻辑方案 UNO系列搭载WindowsCE.net实时操作系统时,可 搭载KW-software的ProConOS软逻辑运行引擎和 Multiprog软逻辑编程工具,使专用用户可以在熟悉 的环境下进行编程。

适合控制柜安装 Wonderware软件允许UNO作为人机界面控制节点, 通过VESA,UNO与FPM系列平板显示器组合,在 WinCE下用户可通过触摸屏进行操作,亦可做为逻 辑控制节点单独使用。

ACP工业瘦客户端 ACP在瘦客户机方面有丰富的经验。自1999年,ACP 的瘦客户端设备一直把瘦客户端技术嵌入到研华的工业 电脑中。

7


Issuu converts static files into: digital portfolios, online yearbooks, online catalogs, digital photo albums and more. Sign up and create your flipbook.